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比赛活动
2019-11-07 15:20:17

为丰富院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院友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加强团结互助,11月6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开展了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采取分组形式进行,院友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插花创作。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设计,玫瑰花、向日葵、菊花、睡莲等花材变成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精美作品。最后,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评选,由陈家奕老师指导的作品《春色满园》摘取个人赛一等奖,李颖老师指导的作品《云海》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幸福像花儿一样”,本次活动以插花为契机,为院友创造了敢于表达自我的平台,展现了院友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从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走出来,以喜悦的心情展示了自己不凡的手艺,增进了员工和院友们的相互交流,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收获了健康快乐的心情。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