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陈洞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1-25 15:48:56

为增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1123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联合陈洞村委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公益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调动村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帮助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上午930分活动开始,安养院党员与陈洞村志愿者分7个小队到陈洞村各个生产队发放宣传资料,向村民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如何区别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动员了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提高了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