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2019年“一起来,更精彩”文艺训练成果展社区活动
2019-12-13 14:44:06

12月12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2019年“一起来,更精彩”文艺训练成果展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院友的文艺节目表演和手工作品训练成品展示。此次活动丰富了院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院友搭建了全面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增强了院友的自信心,同时促进了院方与院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院长吴雪媛、副院长黄志标、廖惠环,康复医疗部部长甄健美、副部长陈海波,总务部部长熊燕。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为本次活动进行开幕致词,总结了太和院区康复训练的开展情况和成果,对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与院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值得每一位中华儿女传承和弘扬,我们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有关于唐诗的舞蹈,由教学组曾老师、吴老师编排的师生舞蹈《读唐诗》,带我们穿越到古代学堂,感受国学魅力。

接下来是《兔子舞》表演。一只只活力四射的兔子是由康福班的院友所扮演,可爱的服装、萌萌的动作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这是由蒋老师、何老师辛苦排练两个多月,院友认真排练的成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引领新时尚,由肖老师、蔡老师、叶老师、张老师编排的《环保时装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院友身穿的独特衣服是由报纸、气球、蛇皮袋、塑料袋等废物重新利用制作而成的,设计大胆,敢于创新。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贺老师、黄老师编排的节目《感恩的心》。愿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美好生活。安养院太和院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院友得到有效的康复训练,院区生活越发丰富多彩。这个节目主要表达了院友对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深深感谢之情。

活动最后来个大合照,这个大家庭是多么温馨幸福啊!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