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开展“喜迎新年,憧憬美好生活”迎新文艺汇演
2019-12-27 15:38:32

腊月来,新年到。2019年12月26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显得格外喜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文艺汇演盛大举行,儿童护理部13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2020年的到来。安养院许应照书记、吴雪媛院长、黄志标副院长、廖惠环副院长、各部门部长,特邀嘉宾康纳学校校长钟卜金出席活动。

活动在许应照书记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许书记对本次文艺汇演充满期待,希望师生能拿出最佳的状态表演节目,祝愿文艺汇演顺利开展,并向在场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紧接着,部门师生依次粉墨登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其中,月亮班的情景剧《拔萝卜》以欢快的节奏和生动的场景引人入胜;星星班的情景剧《保护美丽家园》则紧贴当下热点,在幽默、有趣的故事中唤起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关注和重视;而舞蹈《吉祥欢歌》则以激昂、铿锵的旋律和舞步吸人眼球,与绚丽的民族舞服相得益彰。

表演结束后,吴雪媛院长为活动作总结及新年寄语,肯定了本次文艺汇演中师生的投入和付出,寄望部门师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在座领导为院友送上了部门精心制作的福袋,传达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对于部门师生来说,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也是最开心的事。

    本次活动,部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展现出团结一致的团队风貌。憧憬2020年,儿童护理部会更具信心,步伐坚定前行,为院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