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开展“推动红色文化传播,领悟革命精神传承”学习活动
2019-12-30 10:04:2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红色文化传播,领悟革命精神的传承促进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2月27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的带领下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分单元逐步深入学习,通过展品文件、科学技术多层次、多渠道回顾广州红色历史了解广州起义的重要历史作用

许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加了展馆举办“红色文化教育讲堂之省港大营救”主题学习。

通过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了红色历史,领悟革命精神,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初心使命升华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推进残疾人托养事业有序发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