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2019年度托养人员家长会
2020-01-09 14:47:56

为了感谢家长一直以来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家属之间的交流,让家长更全面了解孩子在院托养情况,共同促进院友的健康成长,2020年1月8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托养人员家长会。会议由康复医疗部副部长陈海波主持,安养院领导班子、各部门部长、院友家长等约8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家长会议程分为全体家属会议和特困家属会议两部分。在全体家属会议中,康复医疗部部长甄健美、黄志标副院长、许应照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安养院托养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展望新一年工作的方向。最后家长代表发言,肯定了安养院托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提升托养服务质量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针对特殊困难补贴专题事项召开了特困家属会议。黄志标副院长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甄健美部长介绍了特困工作的要点。最后吴雪媛院长贴近家长心声,对家长的问题和关注点做了一一的回应。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对推进安养院托养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院领导班子回应了家长的关切,加强了沟通和理解,将携手共进,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