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2020-01-16 16:00:30

2020116日下午,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综合楼、托康楼和附属学校,对消防设施设备、垃圾分类、托养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安养院有关安全隐患排查、义务消防队管理、春节期间安全督导员安排与训练等情况汇报。期间,检查组还与院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关心了解院友生活康复情况。

    张扬副理事长表示,要紧绷安全之弦,抓实抓细抓好安全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各个环节,重视员工和院友的安全意识教育,将安全培训落实到位,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安全托养环境,让院友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