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寻亲22年 父子终团聚:记安养院太和院区春节前的温暖
2020-01-21 13:12:31

2020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大家忙碌并开心地期待着新年的到来。120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吴雪媛院长带领康复医疗部甄健美部长为太和院区带来了好消息,“陈刚院友的父亲已经找到了!”同事们的情绪瞬间被点燃,空气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大家欢呼雀跃起来。

在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局的帮助下,陈刚的父亲及表哥来到太和院区与他相认。

“我找了你22年啊!”这是陈刚父亲见到儿子的第一句话,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陈爸爸红着眼圈道出了满满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为他儿子安排到正规的残疾人机构里生活;感谢公安局的大力协助,帮他找到了倾尽所有积蓄,寻找了20多年的儿子;感谢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的悉心照顾,为他儿子提供这么好的托养康复环境,感谢安养院领导有方,感谢安养院员工细心、耐心、真心地照顾广大残疾人,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

吴雪媛院长告诉陈爸爸:“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始终牢记着自己工作的使命,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应该做并且会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的,同时祝愿陈刚与爸爸回家团聚后继续生活得幸福温暖。”

在区公安局的指导下,陈刚与父亲的相认对接工作顺利完成。太和院区负责人黄美荣与陈刚父亲仔细交接了陈刚多年来在院托养的生活习惯、日常起居等。陈刚在安养院生活多年,安养院员工早已把他当成自己的家人来看待,大家看到他们家庭团聚都笑逐颜开!

最后,安养院为陈刚准备了回家的生活用品,帮助陈刚及父亲他们购买了回家的车票并护送至车站,目送他们踏上回老家湖南邵阳的列车。

2020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迎来了暖心的开头年,接下来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永远在路上!

C725F8F2A0AE2954204AA9FDD20154B4

6D1CCA006790BB4DECD0AB2D32C7CCA2

IMG_256

IMG_256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