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5:24:49

1月27日(年初三),广州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老年部和医务室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春节前,安养院根据本院传染性疾病应急预案,制定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方案,对干部职工、院友及其家属充分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和健康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强化教室、宿舍、卫生间、交通车等场所的卫生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强化员工和院友体温检测工作;要求员工上班在岗期间佩戴口罩。春节期间,安养院每天24小时均安排行政管理人员、水电维修人员、司机、医务人员、生活护理员等工作人员在岗值班;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岗24小时带班值班,认真做好应急准备、疫情信息报送、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

  张扬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安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积极举措和工作。安养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残联理事会及上级相关部门的指示精神,密切留意疫情最新情况,与广州市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院员工、院友身体健康和安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