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再次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2020-01-31 13:53:46

     2020年1月31日,根据《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的通知》精神,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综合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部署、强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吴雪媛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收集分析关于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确保全院院友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会议围绕“院友、职工、外来人员”三大人员类别和“护理、消毒、防护、宣传”四大方面内容开展深入讨论,并细化形成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措施:

  一、重新完善《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涵盖8个方面的内容,同时设置4个工作小组,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到实处。

  二、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科学指引做好院友日常护理、职工的居家防护工作,实行全院消毒登记制度。

  三、严格做好外出回岗职工的动态监测登记,保证排班科学有序,做好院友返院安排。

  四、建立完善疫情监测制度,形成院领导——中层干部——基层职工——院友的健康监测网络。各部门院友、员工每天定时监测体温2次,密切掌握院友及职工的健康动态。

  五、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建立防疫小组微信群,及时协调各项工作,各部门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小组制定落实实施细则,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