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2020-02-05 15:34:31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全院上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从春节假期加班排班开始做到无怨无悔,冲锋在前,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根据《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康复医疗部党支部制定了涵盖院内外在护理、消毒、防护等八大方面的工作指引。

2月5日,安养院组织办公室、康复医疗部、医务室、总务部、教务部等联合巡查组,深入各部门和太和院区全面检查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分别对人员体温监测、公共院区消毒、交通车辆消毒、门卫值岗执勤、洗衣消毒、电梯消毒、洗手间卫生、宣传标语、防疫物资管理、后勤保障等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各部门均能按照指引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措施有落实有登记,真正起到预防、消杀、隔离的作用,切断冠状病毒传播蔓延途径。

通过联合检查,大家群策群力,根据安养院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下一步,安养院将继续巩固防控成果,在具体工作中加强措施执行力度,加大检查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提高全院广大员工防疫意识,着力增强院友免疫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