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疫情时刻显真情:广东狮子会蔡狮兄给安养院太和院区送来“新冠预防一号方”药物
2020-02-09 11:14:27

广东狮子会与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合作已有十载光阴,狮兄狮姐们常将院友牵挂于心,惦记着他们的冷暖,关怀着他们的成长。在全民抗疫时期,广东狮子会蔡绍明狮兄给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送来了“新冠预防一号方”药物。

“我回家经过这里,正好给大家送过来”。蔡狮兄一下车就说。

测体温、双手消毒后,蔡狮兄快速将装有“新冠预防一号方”药物的箱子递上,寄予一份平安健康的祝愿,随即狮兄转身拉开车门,准备开车离去。

“狮兄,等等,能不能拍个照呢?”

“好的”。拍完照后,蔡狮兄快速开车离去。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四分钟,但片刻停留间却暖意无限!感谢蔡狮兄在疫情时期仍挂念着我们的院友和老师们,自己购买了一箱“新冠预防一号方”药物,在这特殊的时刻,快马加鞭地给我们送过来。太和院区已经给大家熬制饮用,大家喝下的不仅是一碗凉茶,更是一份关爱与温暖。

感谢社会各界组织和热心人士对我们院友的关心,在这个寒冬,我们倍感温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养院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守住院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