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抗击疫情,安养院工会在行动
2020-02-13 13:35:57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养院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党政分忧、为职工服务,切实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工会作为。

213日,安养院工会发出《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冲锋在前,彰显我院职工良好职业精神、优良作风和使命担当,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工会力量。结合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要求,在宣传栏张贴抗击疫情的海报,公布工会委员会疫情期间的心理热线,及时关爱居家观察职工,了解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当好全体坚守在岗的一线护理员、后勤人员、医护人员的暖心“娘家人”。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