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安养院党总支突出党建引领,着力筑牢疫情防线
2020-02-14 15:21:37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的防控工作,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参与联防联控。

安养院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一、带头落实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带头站在防控第一线。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在困难面前有力彰显党性觉悟。疫情防控期间,安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参加社区防控工作,目前党总支共有10名党员参加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每天均有4名党员主动参与安养院职工上下班的体温监测的志愿服务。三、与残疾人心连心。号召党员加强与对接残疾人的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疏导情绪。四、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劝导身边群众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五、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