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抗击疫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在行动
2020-02-14 15:39:34

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党支部根据党总支严防死守、抵抗疫情的要求,做好院友、职工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老年护理部党支部根据防控疫情工作需要起草拟定各类工作指引、防控工作的各项操作规程,开展了三场“消毒剂配比实操”培训在疫情防控战中,在岗党员同志主动分担工作,加班加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老年护理部的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旗在高高飘扬!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老年护理部党支部在防控疫情中积极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从疫情防疫战打响开始到今天,老年护理部的每一位员工都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着安养院的“七心”服务文化。疫情不停,战斗不止,老年护理部党员全院全体职工一起,严防死守,为安养院人疫情防控安全线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