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众志成城抗疫情 逆行而战筑堡垒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坚守抗疫一线
2020-02-19 15:46:5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保护安养院青年护理部近百名残疾人免受新冠病毒侵扰,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全面谋划、统筹安排;支部党员坚守抗疫一线,积极协同落实分工。

党支部通过召开防疫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做出防控工作全面安排。支部全体党员服从命令,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做好院友体温监测、部门各区域保洁消毒及卫生保健等基础防护工作;向院友耐心讲解疫情发展形势,帮助院友做好防护措施;运用社工知识给院友纾解压力和紧张情绪;发挥才智,设计制作抗疫宣传海报,凝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正能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制定和实施防寒防潮工作预案……

青年护理部的党员同志们所长协同合作,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守护院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