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黎明副市长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15:35:30

2020222日上午,黎明副市长、市政府马曙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领导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残联理事长陈学军,安养院书记许应照、院长吴雪媛参加。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吴雪媛院长关于安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吴院长介绍,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安养院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状态,不断部署、不断检查、不断细化,形成落实了“全封闭式管理、人员动态排查、村委联防联控、防控物资保障、常规防疫工作”五大举措,抓牢防控工作的每一道环节、每一道细节,当好托养残疾人群体的“守护者”。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安养院防疫工作成效。黎明副市长强调,一是要巩固防疫工作成果,推进防控措施有序落实,严把“人员、消毒、排查”三道关;二是多方联动、多措并举保障防控设施物资需求;三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托养残疾人的护理康复工作,坚决把托养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守好安养院这片净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