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共克时艰勇担当,齐心协力抗疫情
2020-03-02 14:10:36

疫情期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的10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为安养院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如何降低员工和院友的感染风险,把病毒隔离在院门之外,做好员工上下班交通车的安全防范至关重要。总务部3名党员不畏危险、勇当前锋,主动请缨,参与交通车上下班职工体温检测的志愿服务,服务人次达300以上,为防控工作筑牢第一道防线。

安养院一直以来实行轮流集中用餐制度,为降低用餐期间带来的防疫隐患,总务部2名党员严格按照《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疫情期间就餐指引》要求,引导职工餐前洗手、分部门分区域分散用餐,戴口罩打饭、用餐不交谈,保障职工用餐安全。同时,根据废弃垃圾分类标准及投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职工、院友宣传废弃口罩的投放处理方法,教育大家妥善处理防疫废弃物,有效防止病毒的传播。

在院党总支的号召下,总务部党支部迅速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管人员出入,尤其是外来人员的登记、消毒工作,做到无一遗漏;及时提醒员工戴口罩、留距离、勤消毒;二是培训物业人员掌握消毒水的配比,指导和督促其做好公共场所,特别是重点区域如电梯、门把手等消杀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好防疫物资发放,及时跟进防疫设施维修等工作,为安养院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总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用心坚守,付出一份行动,献出一份真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安养院后勤人“急院友之所急,解院友之所忧”的诤诤誓言。

 

 

摆放就餐指引

 

 

 

 

 

为乘车职工检测体温

 

 

指导物业人员配比消毒水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