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讲故事——学雷锋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0 11:34:14

31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以“学习强国”视频连线形式开展了讲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分享了十二个感人肺腑的雷锋故事:有武汉快递员汪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医务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有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保障人员,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他们用牺牲和奋斗诠释了不同时代的雷锋精神……党员同志还讲述了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故事。活动在熊常君同志的散文诗《安养院抗疫咏赞》分享中圆满结束。

每个时代都召唤雷锋精神,当今时代雷锋精神更需要发扬光大。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前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的精髓!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