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挽起衣袖,为爱逆行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6 09:10:25

今年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血液保障任务面临挑战,为缓解疫情期间血液供应保障矛盾,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积极响应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于2020年3月15日通过献血车上门的方式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充分做好疫情期间无偿献血的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职工分批分时段前来献血现场,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率先带头献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共有23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300毫升。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在特殊时期加入到热血战“疫”行动中来,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奉献一片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安养院人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