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接力抗疫,守好净土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启动第二轮封闭式轮换工作
2020-03-17 09:20:18

为了全面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于2020218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一线员工按照三班倒措施,以14天为周期轮岗上班,吃住均在院内,减少与外界接触感染的风险,保持员工与院友的相对固定。

316日,第一轮为期28天(14天轮岗+14天轮休)的封闭式轮换工作结束。在这28天里,安养院全体员工秉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凝心聚力,奋战抗疫,根据《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预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做实做细做足院友健康监测、卫生保健、心理疏导、区域消毒通风等各项工作,先后助力做好8名发热院友隔离观察工作,跟踪31名居家院友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完成421名院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为院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屏障。结合当前疫情防治的实际情况,安养院也随之启动了第二轮为期28天的封闭式轮换工作。

317日,院领导班子在院大门口欢送部分结束14天轮岗任务的员工回家,对他们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居家安全工作。员工纷纷表示会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范,养精蓄锐,14天后再赴战场!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