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普及活动
2020-03-24 15:10:34

为让院友进一步学习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疏导他们因疫情导致的紧张情绪,促使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3月24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老年护理部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普及活动,共有25名员工和院友参加。

活动前,对活动场地进行了消毒,保持洁净、通风。对每位院友的手部进行了消毒,安排院友保持适当的距离就坐。活动中,先由员工普及有关新冠肺炎个人防护知识,接着由员工和院友分享个人的防护心得。之后由社工小组成员为院友解答疫情防控中的疑惑,倾听他们的心声,疏导他们的情绪。最后,员工和院友一起制作抗击疫情的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并以此为内容制作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宣传墙报。

通过本次活动,院友进一步了解了现阶段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掌握了疫情防护的基本知识。员工和院友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斗争中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守护好安养院这片净土,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社工小组成员与院友沟通交流

社工小组成员与院友讲解国内外的疫情发展和防控措施

院友画的关于抗击疫情的图画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