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开展 抗疫专题党课活动
2020-03-25 15:41:56

2020324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总务部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熊燕同志主讲。吴雪媛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专题党课围绕“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剖析。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就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党课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境界,进一步鼓舞党员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会做好安养院物资后勤保障工作,以冲锋陷阵的战斗姿态守护院友衣食住行安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