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开展 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2020-03-27 15:06:59

3月26日上午,一堂题为“危难面前显忠诚  疫情面前显担当”的专题党课在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综合楼会议室开讲。党课由安养院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霞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养院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与院友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作出了巨大努力,防控工作卓有成效。本次党课,黄霞同志与大家一起简单回顾了疫情期间本支部的工作情况,既讲述了本院忠诚担当抗疫情、严密施策守净土的一些感人情节,也分享了全球疫情最新情况报道。课上,大家积极分享与讨论,气氛热烈而激昂,大家清晰认识到勇于担当的同时还要能担当,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本次党课让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支部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夯实了支部思想堡垒。大家继续坚守到疫情防控最后一站,忠诚担当,奋勇直前!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