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托养机构党建工作》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04-07 15:37:16

4月7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托养机构党建工作》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黄彩霞主持,组织委员陈家奕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或视频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党课分四部分,首先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其次讲述了基层党建日常工作内容,并结合青年护理部实际情况阐明党建工作台帐具体内容,再次提出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最后提出了党支部建设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承担起应有的使命和责任,齐心协力建设好基层党支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