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开展 “凝聚青春,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08 15:42:4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47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以现场会议和视频连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凝聚青春,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观看2020年广州青年学堂第一讲。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在战“疫”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内容,视频围绕国家所采取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进行讲解,有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治理效能,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战“疫”思维和战“疫”哲学。最后,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为守护残疾人身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本次活动中,团员收获颇丰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在逆境中要勇于承担责任,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