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职工爱心接力, 为居家院友捐赠口罩
2020-04-11 15:41:03

411日上午,小苏(化名)院友和妈妈又盼来了安养院青年护理部职工捐赠的爱心口罩,苏妈妈内心充满感动,立马发来了信息,对部门职工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看到小苏手握口罩的开心表情,职工心头涌起了阵阵暖意。

疫情期间,青年护理部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跟踪居家院友及亲属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在摸查工作中了解到小苏目前和妈妈两人一起生活,苏妈妈年纪大了,不会使用手机预约购买口罩,家中仅有的少量口罩均为邻居临时捐赠而来,已所剩无几,面临着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

为解决小苏家庭的燃眉之急,帮助小苏和妈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青年护理部第一时间向职工发出倡议,发动职工通过穗康小程序为小苏家庭预约购买口罩,以邮件到家的方式捐赠给小苏家庭。为了保障口罩数量的稳定,采取了定期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购买,截至411日,已有10多名职工参与倡议活动,有效帮忙小苏家庭渡过抗疫物资紧缺的难关。目前,爱心接力仍在进行中。

在大疫面前,安养院青年护理部职工用关爱与温暖精心守护院内每一位院友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居家院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展现了安养院人全心全意为院友服务的使命和担当,弘扬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大义与情怀。

  作者: 熊常君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