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湖北返穗员工的复岗工作
2020-04-13 15:34:4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1月下旬开始安养院一名湖北籍员工暂时滞留在湖北无法返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安养院每天与滞鄂员工保持联系,跟踪员工的身心健康状况,了解其生活困难及需求,沟通协调解决工作难题,做滞鄂员工的贴心人。

根据省市政府及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湖北人员安全有序来粤返粤工作的精神,3月下旬,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以高于社会面的防控要求研究制定湖北返穗员工复岗方案,高标准严要求采取以下三项管控措施,确保湖北返穗员工安全、平稳、有序复岗:

一是加强湖北籍员工健康信息报送。329日员工自驾抵穗当天指导其到社区报备和申领穗康码,及时将其返程路线、接触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向上级报送。

二是落实二次核酸检测。分别于41日、410日安排员工前往白云区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是进行14天居家隔离观察。329日—411日开展14天的居家医学观察,建立“一人一档”信息登记和健康状况“每日一查”,通过电话、QQ、健康小程序等方式做好疫情知识宣传教育、个人防护健康提醒等工作。

目前,湖北籍员工居家医学观察已结束,安养院已做好员工防疫物资等回岗准备工作,迎接湖北返穗员工回到安养院这个大家庭。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