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7 10:24:59

2020年4月16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党支部在综合楼小会议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儿童护理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国家安全宣传》等相关教育视频,交流了学习心得,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国家安全相关视频,学到了很多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同志把安全意识的种子扎根到为院友服务的实践中去,同时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党总支许书记高度肯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总结讲话,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担当,把院友安全防护工作摆在第一位。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