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份回馈,一份鼓励
家长感谢信让安养院抗击疫情更有信心
2020-04-22 10:14:36

422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里面放的是一封感谢信和一副写着“天佑中华 大爱无疆”的对联,拆开时随之一股浓郁的书墨味扑鼻而来。这份快递是儿童护理部院友小晖(化名)家长寄来的。

小晖家长已过古稀之年,在日常的沟通交流中,他时常表达对安养院的谢意,感谢员工能全心全意地照顾他的孩子,为他解除了很多顾虑和担忧。他寄来的对联书法苍劲而有力,感谢信饱含深情,对儿童护理部杨部长、彭老师以及安养院全体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守护院友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为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养院及时采取封闭式管理,暂停一切探访、慰问活动,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在疫情期间,安养院始终想院友及家长之所想,急院友及家长之所急,利用手机语音或视频聊天功能,帮助院友与家长聊天,让家长可以在暂停探视期间及时了解孩子的托养情况,以缓解院友与家长的思念之情。

这封感谢信和这副对联弥足而珍贵,是一份回馈,也是一份鼓励,在我院疫情防控“持久战”中给全体员工带来更大的信心和更多的动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