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到安养院开展 “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0-04-28 13:22:12

428日上午,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康复处佘文全处长陪同。

检查组重点对安养院消防设施设备、日常检查登记、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要求进一步提高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合理设置防疫废弃物投放点,有效阻断病媒传播途径。

张扬副理事长强调,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和日常安全检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残疾人托养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今天恰逢是封闭式轮换的日子,张扬副理事长对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员工的辛勤劳动和积极配合,并对轮休员工进行了节前安全和纪律教育。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