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0-04-30 12:15:35

        根据《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民阅读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在4月份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本次阅读活动范围广,安养院6个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2个党支部以书面通知倡议形式开展活动,共有72名党员、100多名群众参加,共分享读书心得体会39篇。阅读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大家对好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通过活动沟通和丰富的资源互相传授简单易行的阅读习惯的好方法。附属学校党支部通过每天晨读和《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主题班会形式开展阅读活动,有利于教师在读书、学习、思考的基础上,不断地练笔,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及教学技能,更加有利于引导学生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充实文化生活。康智养护院党支部积极开展职工阅读活动,通过党员带头学,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有计划、落实和总结,营造热爱阅读,书香气氛浓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的职工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支持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今后,安养院党总支将继续倡导全院职工阅读,鼓励和引导全院职工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院内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