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到安养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2020-05-01 12:25:38

      5月1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科员刘明同志陪同。

      检查组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对安养院在节日期间落实安全责任、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公车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张扬副理事长强调,要严格执行值班要求,遵守值班纪律,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制,确保安全平稳过节;同时,也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实保障员工和院友的身心健康以及安养院托养工作的平安、稳定、有序。检查期间适逢院友在操场开展活动,张扬副理事长、刘明同志对院友进行了亲切问候。

      最后,张扬副理事长仔细查看了安养院的护土护坡工程状况,肯定了安养院前期防汛工作成效;同时也结合安养院周边为水库、山体等地形特点,提出了防汛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要求。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