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2020年医护人员座谈会
2020-05-13 14:23:0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2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医务室召开2020年医护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在岗医护人员及康复医疗部成员等13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院领导班子向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抗击疫情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医护人员对疫情防控和日常医护工作谈及了个人感受和心得。院领导班子在与医护人员沟通交流中进一步明确:将优化整合院内医疗资源,加强医护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医护人员不断专研医护技术,努力提高为托养残疾人服务的本领。

       因安养院远离市区,为能够及时为托养残疾人提供有效的医疗服务,医务室医护工作者努力克服交通不便、医疗资源有限、治疗人群特殊等困难,坚持全年全天候轮流在岗值守,以应对医疗紧急状况和突发事件,是托养残疾人的“健康守护者”。

       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医务室医护工作者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采取轮岗模式留守院内为托养残疾人提供医疗服务,英勇无畏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前线,展现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通过总结以往应对院内出现的流行病、感染病的防控经验,他们为安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出了专业化指导建议。据统计,疫情暴发至今医务室共接诊治疗发热院友45人次,他们严格医疗管理,做足隔离措施,为保障托养残疾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与全院员工共同实现了“零感染”目标。

       致敬医护工作者,携手战胜疫情。祝新时代最可爱的您节日快乐!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