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到安养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2020-05-22 10:52:54

       针对近期连续强降雨的情况,为扎实做好汛期防御工作,保障托养残疾人的服务安全,5月22日上午,广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康复处主任科员康洁一行到安养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安养院许应照书记、黄志标副院长,总务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扬副理事长先后来到安养院水库租用宿舍、托康楼、附属学校、职训工场等地,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易发点、防雷设施和电气设备、低洼积水等情况,听取了院领导关于龙舟水防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水库租用宿舍负责人防汛护坡的工作推进情况,对汛期重点防御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扬副理事长要求安养院进一步强化防汛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极端天气的预判工作,确保防汛物资部署到位,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点的监测和汛期值守巡查,完善防汛应急和撤离方案,提高防汛应急反应能力,确保托养残疾人及员工安全度过汛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