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卢坚同志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两会”暨汛期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0-06-01 09:55:14

        为不断提高残联系统安全防护整体水平,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管理的能力,确保“两会”及防汛期间残联系统内部安全稳定,市残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于近期采取了交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形成残联系统安全生产经验互学互通互促进的良好氛围。

        2020年5月29日下午,由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卢坚同志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两会”暨汛期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及安全管理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安养院的房屋结构、山体护坡、汛期防护、用电、消防及食品安全等情况,查看了安养院安全生产制度、消防安全日常检查登记、电梯维护保养等资料,随后在综合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对安养院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落细予以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托养残疾人安全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继续狠抓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安养院作为残联系统残疾人服务对象最多、最集中的单位,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极端天气的预判工作,做足防汛物资的准备;二是进一步优化电线电缆、消防设施的布局,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三是将安全生产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整体水平。

       最后,检查组各单位成员与安养院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分享,为残疾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环境共同努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