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2 14:11:03

       为了给院友创造良好的生活空间,给同事们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分别在5月27日、5月31日、6月1日组织党员群众利用业余时间,在院友宿舍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开展门窗清洗、墙面清洁和床上用品拆洗等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使部门的工作氛围更加和谐融洽。

       本次活动增强了“清洁家园,人人参与”的责任意识,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