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驾驶员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培训暨交通安全教育会议
2020-06-10 14:54:02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6月8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驾驶员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培训暨交通安全教育会议,院长吴雪媛,总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全体司机及租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司机首先共同学习了《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总务部负责人着重讲解了交通车消毒、司机工作要求、乘车防护等内容,使司机人员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学懂、弄通、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随后结合安养院乘车情况和日常工作特点,就安全驾驶、遵规守法、车辆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司机人员的服务质量和职业素养,增强司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吴雪媛院长肯定了全体司机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司机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把疫情阻挡在车门之外、院门之外;同时强调行车安全无小事,要求司机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上岗出车。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