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9 11:49:11

2020年6月16日下午,按照市残联党组的部署,安养院在市残联18楼4号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人事处处长陈凌青、康复处副处长刘建荣到会督导。

会前,安养院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学习,通过学习研讨、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扣主题,围绕6个方面查找不足,通过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展开相互批评。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安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对领导班子成员为安养院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彩的点评。张扬副理事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查漏补缺,确保职工及院友的安全;二是要关心和培养职工,不断提升职工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有危机意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培养骨干人才,为星安居托养中心运行做好准备,推动安养院的发展。

最后,许书记代表班子对督导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班子成员要按照张扬副理事长提出的要求切实抓好落实,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创新发展思路,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养院托养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