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01 16:33:56

6月24日至6月3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下属8个在职党支部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71名在职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与会同志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王烁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尽心尽职尽责的崇高精神。结合疫情发展实际,向全体同志提出了继续做好攻坚克难、做表率的号召,引导各位同志要重视生涯发展规划,鼓励大家积极争取各种锻炼机会,提升个人能力。回顾疫情期间的工作,感恩特殊时期全体党员所展现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客观大胆地进行自我检视,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到了各自的成长点。

最后,党员向党组织提交了《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员履职承诺书》,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郑重地做出了自己的承诺,激励党员用实际行动兑现“甘做抗疫工作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精神。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