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大会暨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专题党课
2020-08-13 16:26:22

2020年8月12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大会暨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专题党课。会议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主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9人参加。

会上,许应照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结合残疾人托养工作实际,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许书记指出,开展纪律教育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残疾人托养事业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明确主题、把握重点,按照党总支方案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安排,切实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学习活动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最后,许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规矩,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我院残疾人托养工作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