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沙区残联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调研
2020-08-24 15:16:41

2020年8月21日下午,南沙区残联肖春江理事长一行5人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调研。为抓好疫情防控和学习交流两不误,本次调研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及康复医疗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南沙区残联首先观看了安养院亲自拍摄制作的《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抗疫”纪实片,了解了安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封闭式管理举措。随后,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安养院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服务项目等基本情况,并就南沙区残联关于运营管理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接着,双方围绕残疾人托养服务和入住轮候管理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平台的创新和内部管理的优化来提升托养服务水平,以惠及更多的残疾人,缓解残疾人托养需求的压力。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提高我市残疾人托养服务水平谋良策、出实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