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庆祝2020年教师节活动
2020-09-14 15:06:38

9月10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了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许应照书记、吴雪媛院长、黄志标副院长,黄霞部长、陆嘉敏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为安养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教务部黄霞部长首先就我院教科研工作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作了介绍,陆嘉敏副校长现场向院领导汇报了附属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分管教务工作的黄志标副院长以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就特殊教育的苦与乐、对教师如何正确定位、提升自己等与大家交流,并激励老师们勇于创新,做特色教育,实用教育。

在教师交流环节中,教师们畅所欲言,不仅向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谈了目前工作的困惑及日后工作的设想,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设想。吴雪媛院长针对教师提出的各种困惑及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让教师们信心满满地迎接挑战,迎接未来!

最后,许应照书记为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以后要多走进教师心中,多收集信息,研究解决问题,让安养院的特教工作走得更远,做得更强!

此外,安养院教师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院友黄海晖家长送来亲自书写的“爱的奉献”,向全体教师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家长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