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团员奋战抗疫一线
2021-06-17 09:46:52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是残联系统集中托养服务对象最多的单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安养院迅速执各项有效的防控措施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安养院团总支迅速行动,合力战“疫”,守护残疾人健康,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团员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报名参加第一批“14+14”封闭式轮班。严格围绕“护理、消毒、防护、宣传”四大方面内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院友的动态健康监测疫情防护措施,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守护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缓解部门人手紧缺的问题,青年团员们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外,积极投身到护理和协助院友核酸检测的志愿活动中。

在疫情面前,安养院青年团员践行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誓言,在非常时期勇当不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