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17 09:11: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8月11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院团总支书记丁文佳讲授“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团课,安养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让大家全面了解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激励大家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工作任务与挑战。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