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教师节团建活动
2021-09-10 14:00:05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以节日为契机,开展“携手同行,凝聚你我”的团建活动,旨在增强院区团队凝聚力,加强老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活动的第一环节是“互动游戏”,老师们回想了工作中的最难忘、最感动的事情,从中感悟到工作的初心。接着第二个环节是“写出自己的心声”,伴随悦耳的钢琴曲,老师们写上了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压力,每个人都写上内心的酸甜苦辣,心里的想法都得到了充分表达。最后一个环节是“鼓励墙——你想说的话”,老师们通过这个环节,得到了彼此的微笑、暖心的话语,深受鼓舞,找到了前行的力量。

本次活动全面提高了整个院区同事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投入本职工作注入新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老师将继续秉承爱心、细心、耐心的服务理念,为院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