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国庆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0:00:39

2021年9月28日,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12名党员和20名部门内务小组院友在职训工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红心向党迎国庆,团队熔炼塑真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唱红歌献礼华诞通过拉歌的形式大家合唱红色经典歌曲,为国庆的到来营造了喜庆氛围;二是拓展活动挑战自我通过拓展游戏,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协作能力,提升团队整体凝聚力和执行力三是携手共绘红色画卷支部党员和院友携手共绘红色画卷,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与院友的沟通协作,增进了党群之间的情谊,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传承了红色文化,培养和加深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