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5:57:33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9月29日下午,安养院办公室教务部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名党员参加。

  会上由黄霞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合唱了《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三首红歌,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通过唱红歌,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