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08 16:28:50

  2月8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网络党课。党课由国家行政学院沈传亮教授讲授,他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和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总结,客观剖析了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

  党课学习结束后,开展了对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集中颁发政治生日纪念贺卡活动,党支部书记黄彩霞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对江春华、王波、何海英等三位同志的政治生日寄语,并颁发了写有其他党员同志美好祝愿的纪念贺卡。三位党员在简朴庄重的政治生日活动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也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

  作为新年伊始的第一次组织生活,青年护理部党支部在活动内容上着力于政治性和人文性有机结合,让支部党员不断提升个人政治视野的同时,也让其思想情感上与组织更加深度契合,从而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事业发展、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