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开展 “年轻就是力量”迎新茶话会
2022-04-13 11:42:56

在我院疫情封闭式管理期间,为缓解员工的紧张和焦虑情绪,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尤其是让新员工们感受到安养院大家庭的温暖,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太和院区于4月12日下午在课室一开展了“年轻就是力量”的迎新茶话会。

茶话会分五个环节举行,分别为部门领导讲话、忆往昔、看现在、展未来、共携手。最开心的是在游戏环节。“摸摸鼻子、转2圈、抢!”在社工组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中,新老员工分组开展“零食大战”,员工们还互相分享抢战小技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心中的烦闷也在笑声中逐渐褪去。院领导特意为本次茶话会发来嘱托,希望新员工安心工作,向老员工学习,老员工继续发光发热,保持对工作的热忱。

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期间,我院迫切需要新老员工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不麻痹松懈,保持活力,克服困难,确保全院的托养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